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我校举办教职工摄影展
(来源:教职工摄影俱乐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2 16:46:19  浏览量:89

6月20日始,我校教职工摄影展在西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本次影展由湖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湖师教职工摄影俱乐部承办。



自今年5月上旬起,校工会成立湖师教职工摄影俱乐部,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进行作品申报。

经过前期的评选工作,本次影展共展出优秀作品85幅。这些作品都来自师院各岗位的教职工,现场展出的作品有风光摄影的日月星辰、人物摄影的一瞬永恒、新闻摄影的客观记录,生活摄影的恬静绵长。作品构图新颖,用光巧妙,线条灵动,具有浓厚的人文底蕴。展现了湖师人的独特“视”角,记录了湖师人的点滴生活。



据本次影展负责人蔡永皓介绍,后期的影展将视情况转移至大会堂,并通过线上展厅的方式呈现给全校师生。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