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通知公告 您现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9:01:44  浏览量:86

各分工会:

  根据湖州市《关于开展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湖慈发[2020]1号)精神,现就我校开展捐助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慈善一日捐”活动是建立在自觉自愿基础上的公益活动,坚持自愿捐赠,重在参与,不搞摊派的原则。倡议企事业单位职工每人自愿捐赠不少于一天的工资。个人已参加疫情防控捐款,数额高于或等于建议捐款数额的,计入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原则上不再另捐;个人已参加疫情防控捐款,数额低于建议捐款数额的,原则上以补足建议捐款数额形式参捐。

   2.我校教职工所捐善款,湖州市慈善总会全部用于资助我校贫困学生。经学生处统计,我校每年新生入学申请困难补助的学生近2000人。希望各分工会积极发动,营造良好氛围,为我校的困难学生献上一份爱心。

3.捐助以分工会为单位,各分工会的捐款请于9月25日前交学校计划财务处(付乐老师),同时将捐款清单的电子稿发至校工会邮箱:gh@zjhu.edu.cn。

4. 校工会将在活动结束后在校园网上公布各分工会捐助情况。


                                 校工会

2020年9月16日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