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足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
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学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交流
(来源:教职工足球俱乐部  作者:鲁中华  发布日期:2020-10-12 13:22:03  浏览量:101

10月10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小杰、浙江学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一峰一行来访我校考察交流,并与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展开了一场友谊赛,校工会副主席陈六松现场观赛。

比赛在东校区笼式足球场进行,分为三节,每节20分钟。第一节,双方均派出最强阵容上场,胡小杰副主任、沈一峰董事长均亲自上阵,彰显了客队较强实力。双方你来我往,场面激烈,1比1握手言和。第二节,我校由俱乐部副理事长、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鲁卫东教授带队,防守反击,并亲自打入精彩世界波,1比0暂获领先。比赛第三节,双方再此上演强强对决,双方攻防兼备,精彩纷呈,最终0比0握手言和。通过三节比赛,我校足球俱乐部总比分2比1力克浙江学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足球队。最后,为了进一步活跃氛围,增进双方友谊,特地安排了一小节表演赛。我校俱乐部最高龄海归球员张平老师出场,左突右闪,打入精彩世界波,赢得场下一片掌声。沈一峰董事长也不甘示弱,凭借丰富的足球经验和技巧,梅开二度。

通过本次友谊赛,双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相互增进了友谊,促进了球技。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