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我校教工羽毛球队蝉联市教育工会教职工羽毛球赛团体冠军
(来源:校工会  作者:胡志刚  发布日期:2020-10-26 10:39:11  浏览量:95

1024日由湖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全市共有22支队伍近300人参加。经过一天的鏖战,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最终蝉联冠军。


这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校工会、羽毛球俱乐部认真组织、精心挑选队员,派出了由唐念、黄莉娟、戴锋慧、鲍丽芳、赖新明、俞大伟、钱伟良、杨芳爱、胡志刚、夏志恒、沈俊良、李雪剑12名选手组成精英团队参加比赛。


赛前,工会认真组织,参赛队员认真训练;赛场下,大家大声鼓掌喝彩,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间隙,都积极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争取打好每场比赛;赛场上,比赛队员奋勇拼搏、每球必争、配合默契、相互鼓励,打出了许多精彩的好球,精妙的配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团结一心、拼搏奋进的良好风貌。正如一位选手的参赛感言:收获的背后是日常辛苦地付出,看得到的是你我的笑脸,看不到的是背后的汗水。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