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图书馆在第22届校运会上的风采
(来源:图书馆分工会  作者:杨志亮  发布日期:2020-10-26 16:10:10  浏览量:96

   10月21-23日,在金秋季节里,我校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如期成功举办。我馆运动员身着柿子红队服,轻盈、稳健地迈过主席台前,拉开了图书馆人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序幕。


“年年岁岁花相似”,还是那么帅气的旗手、敬业的摄影师、可爱的啦啦队和积极的运动员们;“岁岁年年人不同”,图书馆人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团体第五的佳绩。图书馆人不仅包揽了男子甲组跳高项目的金牌和银牌,而且在团体项目800米异程接力和60米迎面接力赛中分别取得了第四和第五的好成绩。“双冠王”钦蒋承老师依然表现卓越,卫冕成功;常运琼老师在60米和100米的短跑中也表现抢眼,取得了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周艳老师和汤杨老师分别在100米和立定跳远中表现出色,均获第三名……这一切都展示着图书馆大家庭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团队的分数是靠大家一分一分拼搏而来,每一位努力拼搏的图书馆人都是宝剑的锋芒。运动场上图书馆人那一抹亮丽的“柿子红”,象征着拼搏的激情,也象征着硕果累累。三天的激烈角逐,收获的不仅是奖牌,还有我们图书馆团队的“用心”,我们会将这种“用心”,化为砥砺前行的动力,服务于广大师生们,助推图书馆事业发展,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