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体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工学院教职工在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四名
(来源:工学院分工会  作者:许虹怡  发布日期:2020-11-05 8:24:42  浏览量:100

1021日,学校第二十二届运动会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工学院分工会组织了25名运动员发挥出极强的团队精神与较好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我院分工会已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工学院教工代表团运动健儿凝心聚力,发扬“创新、求实、团结、奉献”的工学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大学教师的活力和竞技热情,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经过激烈比拼,运动健儿们成绩显著,赛场捷报频传。在团体项目中,教工们“竞争上岗”,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得第二与第三两项好成绩。

这是一次考验教职工团结的盛会,也是全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完美体现。分工会以本次运动盛会为契机,激发创新热情,增进团队精神,积极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体育活动的氛围,倡导人人拥有一项喜好的体育运动,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学院上下将继续抱持工匠精神,凝心聚力大学梦,砥砺奋进勇担当。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