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外事处/国际学院工会小组赴德清碧坞村开展登高赏秋活动
(来源:外事处、国际学院工会小组  作者:程宇航  发布日期:2020-11-12 16:34:35  浏览量:86

时值金秋,秋高气爽,为了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外事处、国际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德清碧坞村开展登高赏秋活动。


   

   德清碧坞村位于莫干山北麓的深山中,村落依山临溪,泉水潺潺。大家来到龙潭山下沿着山路拾级而上,一路上古树参天、竹海苍翠、石坡嶙峋;登高远望,只见层林尽染,色彩斑斓;俯瞰村落,只见一栋栋漂亮的小别墅掩映在山林竹海之间,远处的稻田翻滚着金黄色的稻浪……大家漫步在竹海、飞瀑、碧潭、古树丛林之中,聆听鸟语、品嗅芬芳,彼此之间交谈着奇闻趣事,畅谈着理想与发展,一路上欢声笑语。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登高赏秋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也让大家更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接下来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增强新本领、展现新作为,为切实推动学校高等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