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体育学院获校教职工第九届气排球比赛冠军
(来源:体育学院分工会  作者:田维琼  发布日期:2020-11-23 16:23:20  浏览量:93

11月21-22日,校2020年教职工第九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体育学院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成功卫冕冠军。



体育学院气排球队在李雁冰书记的带领下,克服重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院体育教师的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