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走进德清县 提升幸福感 ——理学院2020年全体教工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吴利敏  发布日期:2020-11-24 13:53:33  浏览量:114

2020年理学院引进了不少新教工,在各项工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团队凝聚力,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11月22日,理学院分工会特组织全体教工前往德清县,进行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

活动当日正值小雪节气,天气转凉,但是大家的热情不减,兴致很高,老师们上午到德清县五四村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下午走进庾村,体验了民国风情,之后又来到了碧坞村,登山观景,游览了龙潭景区。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增强了教师间的沟通与了解,也让大家回归了自然、愉悦了身心。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活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去.........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