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我校顺利举办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4 13:33:03  浏览量:106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推进校园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11月21至22日,校工会在东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湖州师范学院第九届教职工气排球赛。


  

   经过各分工会的精心组织,全校共有10支队伍参加本次的气排球比赛。平时,大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组织、科学训练,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做到工作训练两不误。在赛场上队员们的每一次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尽显我校教师的风采,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场上传来阵阵的欢呼。


  

   本次比赛中,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求真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机关队荣获第三名,工学院、理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分别获得比赛的四、五、六名。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