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经管学院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主题“2020新征程”的摄影比赛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汤耀阳  发布日期:2020-12-01 16:37:33  浏览量:92

正值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为丰富广大教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工之间相互交流,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主题为“2020新征程”的教职工摄影比赛活动。


摄影活动自11月25始,为期三天,共征集到28幅优秀作品,有的作品展现了校园优美风光,有的作品反映了学生参加教学活动时朝气蓬勃、健康快乐的情景,有的作品反映了学校、湖州城市与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活动期间,参赛者通过微信群,将作品上传至线上开展互评互赏,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教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