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赴德清五四村参观学习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作者:杨小明  发布日期:2020-12-01 16:04:09  浏览量:83

1129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德清五四村参观学习,亲身感受数字乡村治理的魅力和五四村的发展足迹。



在五四村参观学习中,教工们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情况介绍,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面对发展数字乡村的新一轮大潮,德清五四村先行先试,以“一图感知五四”乡村治理数字化平台实时掌握村庄动态,实现数字化精准管理。在五四村的游客服务中心,教工们参观考察了乡村治理数字化平台的运行,详细了解了五四村乡村规划、乡村经营、乡村环境、乡村服务、乡村治理等五大模块的应用情况。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缓解压力。既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