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我校教工队首次闯入省“钟声杯”乒乓球赛前八名
(来源:校工会  作者:田儿  发布日期:2020-12-01 13:24:34  浏览量:88

11月29日,为期3天的浙江省“建行·钟声杯”乒乓球比赛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个人赛在舟山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的带领下,由王学生、黄宪伟、黄东鑫、张振燚、柳新儿、邢伟荣、魏丽艳、盛雯琦、王云丽共9名选手组成的教工乒乓球队参加了高校组混合团体赛的比赛。我校选手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39支全省高校教工乒乓球队中脱颖而出,勇夺高校组混合团体赛第八名。此成绩创造了我校参赛以来的最佳历史成绩。



本届乒乓球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浙江大学工会、省钟声体育协会乒乓球分协会、舟山市乒乓球协会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舟山市教育工会协办。分为三个组别:高校混合团体组、地市团体组、校长杯单打组。来自省内51支参赛队伍52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是历届钟声杯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

  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中,我校代表队在第一场以3:2战胜浙江外国语学院队,首战告捷,接着又以4:1大比分力克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队,选手们越战越勇,一鼓作气以3:2战胜浙江理工大学队,在少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提前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最后以3:2完胜温州医科大学队,挺进十六强。在第二阶段十六进八的淘汰赛中,以3:2决胜浙江中医药大学队,跻身前八强。在与衢州学院争夺前四名的比赛中,以2:3惜败获得亚军的衢州学院队,止步四强。可喜的是保持了参赛以来男双比赛全胜的历史纪录。



本次比赛,校工会认真组织,全方位、全过程做好服务,并邀请体育学院王学生老师担任教练,指导比赛。比赛间隙,队员们积极献计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困难、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良好风貌。同时增强了我校与省内各高校、地市之间的交流、加深了队员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