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初冬摄影展
(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03 9:10:22  浏览量:118

近日,由湖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的初冬摄影展在德泰恒博物馆展出,本次参展的作品汇聚了50位学校教职工的80余幅精美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展的特色在于既没有固定的主题,也没有统一的标准,而是每位教职工在生活或者旅行途中的摄影作品,呈现的作品更具多样性。相比较传统的摄影展更注重专业、精致,此展在保证作品质量的前提下,带给人更多的是一种轻松和活力。或有来自山脉的远眺的场景,也有战士进行训练的画面,甚至是一张类似旅行的光影随拍,观赏之余也不免能从中找到些许日常拍照的小技巧。


杨晓——《梦幻菇城》:湖州夜景如诗如画,双子大厦高耸入云,凤凰摩天轮流光溢彩,青铜路川流不息。仁皇山顶,长曝结合虚焦合成,如梦如幻。


龚栖——该作品拍摄的是一位青春活力的少年,脸上透露著纯真、烂漫,乐观的笑容,是人生春色的写照,也是时代的写照………


费晓熠——《班夫山地》:此片拍摄于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拍摄此片时,清晨九点的阳光从东面射入,照亮了深色的落基山壁和远处残留的高山雪线,彰显出一种充满力度的原始之美。


张治强——《秋的女孩》:在深秋的乌镇徜徉,信步间,忽的邂逅一面爬山虎高墙,午后的阳光暖暖的透过斑斓的叶子,美极了,女孩踱步过去,兴奋地说:“我也有一身秋天的颜色,我是‘秋的女孩’了啊”!


   蔡永皓——《墙》: 17年夏,摩洛哥首都拉巴特的乌达雅古堡通往海边平台的一幢赭红色建筑,原先是古老的“空中市场。一个男孩飞奔过来,展开双手贴紧左边的门。他的同伴学样奔到了另一扇门,我按下了快门,标准的井字结构。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