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理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来源: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吴利敏  发布日期:2020-12-10 16:18:04  浏览量:101

为了增进师生之间的情谊,彰显学院教工的活力,理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已经坚持了好多年,2020年12月4日中午,一年一度的此项赛事在西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教工队满怀激情,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在上半场比赛中不断组织进攻并且频频得分。而学生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试图寻找机会,更换策略。比赛越来越焦灼,两队都没有半分松懈。半场的哨声响起,教工队与学生队的比分为25:12,暂时领先13分。下半场开始,学生队在人员和战术上做了新的调整,在球权上有了明显的好转。但教工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通过干扰抢断和防守反击让学生队依旧处于劣势。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刻钟,在双方体力不支的情况,他们比赛的激情却毫未削减。教工队主要凭借熟练的传接配合频繁拿下2分篮板球。学生队主要凭借快速的进攻,并在三分线内的跳投努力追回比分。比赛接近尾声,教工队放缓了进攻的节奏,争取将球权控制在自己手中,让学生队难以得分。

最终比赛以46:32落下帷幕,教工队以较大优势赢得了比赛。这次比赛不仅提供了双方球技切磋的机会,还拉近了学生与教师间的距离,给大家展示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体育竞技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