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艺术学院举办首届教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来源:艺术学院分工会  作者:崔伟  发布日期:2020-12-25 8:27:31  浏览量:143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相互了解,提升学院凝聚力建设,12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了首届教职工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健康快乐、团结向上”为宗旨,引导学院教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王海华老师亲自提笔挥毫泼墨给艺术学院写下“为人师表”墨宝。



比赛中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气氛浓厚,特别是集体项目拔河,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所有教工热情高涨,纷纷站出来挑战对手,经过几轮比拼,音乐系获得拔河比赛的第一名,视觉传达系第二,行政部第三。在七个单项活动中,大家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欢乐,赛出气氛,充分展示出艺术学院与时俱进和拼搏攀登的精神风貌。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