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理学院顺利召开校六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来源: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吴利敏  发布日期:2020-12-31 14:26:09  浏览量:105

1225日中午12:30,理学院在理学之光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六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参加校六届一次“双代会”的理学院正式代表。大会由学院工会委员吕瑜佩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院工会主席吴利敏老师对学院举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之后在主持人的主持下,按会议流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就开始了科学、规范的发放选票、填写选票、投递选票、统计选票等一系列的选举工作........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从各系部推荐,经党、政、工联席会审核后产生的15名候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13名代表,这些代表的产生充分考虑了专业、学科、年龄、职称、男女比列等问题,具有相当的代表性和普遍性。



当选的代表们将在充分听取学院教师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学校教代会的各项活动,并就学校的“十四五”改革发展及工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理学院教职工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凝聚智慧,师生为本,关注学校发展,以更加高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