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医学院/护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庆2021新年”活动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王春生  发布日期:2020-12-31 14:31:51  浏览量:91

   新年即始,在校工会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在职教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庆2021新年”活动。



下午三点,医学院教工齐聚于事先装扮得年味浓郁的东校区和润楼二楼教工餐厅。活动过程由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引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同志首先给大家致辞,他肯定了医学院分工会近些年来的工作成就,勉励医学院分工会再接再厉,做出更多的创新性工会工作,同时他还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卢东民院长在总结近年来医学院工作成绩的同时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克勤克俭、兢兢业业、不畏困难、团结一致,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争创更佳成绩!医学院、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钮富荣同志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做了精要讲解,让全体教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之后,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给全体教职员工拜早年,给大家带来了温馨的新年祝福!

约四点一刻起,大家自己动手,相互配合,包好过年饺子,由食堂辅助煮熟。大家品尝着自家手艺带来的特色风味,乐在其中,其乐融融。在包饺子、品尝年饺的过程中,医学院分工会工作人员不时发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的知识抢答竞赛和随机抽奖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师们体验了医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祥和,同时大家更深地感受到坚持党的正确领导的重要性。在工作中,要找准定位,立德树人。要注重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风尚。要将课堂教育、网络教育、实践教育、文化教育等教育紧密相结合,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