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体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新春联欢茶话会
(来源:生科院分工会  作者:曹访  发布日期:2021-01-08 14:23:25  浏览量:106

1月6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新春联欢茶话会在图书馆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全体老师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首先,学院领导班子集体上台送出新年寄语,随后各系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特邀嘉宾李想小朋友的民族舞蹈《牧羊姑娘》把大家带到了辽阔的草原;齐欢老师的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唱出了对故乡的思念;秦洁琼等老师的一曲《甜蜜蜜》唱出了生活的甜蜜;姜祥君老师的乐器串烧展现了当代老师的多才多艺;楼骏等老师的《青花瓷》又把大家带到了烟雨中的江南小镇;郑青老师深情演唱的《听海》更是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让人心潮澎湃。另外,茶话会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也是让大家惊喜不断、笑声连连。



联欢茶话会其乐融融,让全体老师忘记了一年工作的疲劳,放松了心情。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