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荣休仪式
(来源:生科院分工会  作者:曹访  发布日期:2021-01-21 9:22:05  浏览量:93

20211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为姜祥君、周国庆两位老师举办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主持,院长王桦、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工会主席,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大家欢声笑语,忆峥嵘往事,叙同事情谊,赞学校发展,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几十年来在教学、育人和学院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向两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快乐。两位老师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在学院教学、科研以及传帮带中发挥余热,奉献力量。


仪式上,学生代表向两位老师献上了鲜花,王桦院长和杨洁书记分别给两位老师送上了纪念品,并合照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