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女工活动
情暖三月 后勤分工会组织庆“三八”春游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  作者:周宇臣  发布日期:2021-04-15 10:23:30  浏览量:106

    三月,春风徐徐。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6日上午,中心分工会组织女职工游览奇幻谷。


    

    上渚山奇幻谷依托莫干山、下渚湖湿地,发挥上渚山的自然风光优势,推崇动静相宜的现代沉浸式体验生活方式,融合自然生态、运动休闲与科技体验,是一个集观光、休闲、养生、体验、度假于一体的国际化园区,包括田博会室内展区(美丽中国馆、美丽浙江馆、美丽德清馆)、田园实景展示区、九曲花街、紫藤湾、奥斯汀月季园、户外探险基地、杜鹃谷、熊猫馆等板块。树木繁茂如云,落英缤纷,小动物憨态可掬......女职工们漫步其间,怡然自乐,或团聚拍照、或闻香拾趣,在此享受了一天悠然惬意的慢节奏生活。


    不知不觉,时间已过半日,美景让人流连不舍。工会为大家安排的农家乐午餐更是别具风味,令人食指大动。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向广大奉献与坚守在岗位上的后勤女职工致敬,是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主题。在后勤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里,女职工们默默地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了女职工们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