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理学女教工 春艳城山沟
——理学院女教工三八节活动
(来源: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吴利敏  发布日期:2021-04-16 10:10:16  浏览量:10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中最佳的踏青赏花季。324日,在理学院分工会吴利敏主席和吕瑜佩委员的带领下,率本学院的女教工前往长兴县和平镇城山沟风景区进行了今年的第一次春游活动。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气温不高,非常适合外出踏青。今日的城山沟景区,游客很多,拍照和拍短视频的人更多。我们的女教工到达后,很快就融入了这种氛围,望着漫山遍野粉色的桃花、金黄的油菜花、还有那红艳艳的杜鹃花,大家都发出了真心的感慨、流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传来了爽朗的笑声,于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或相机,毫不客气的将美景和倩影一一装入相册,完全沉浸在了姐妹们的幸福时光之中.......



美好的时光永远是短暂的,直到傍晚时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景区。老师们对今天的活动安排表示满意,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也更加广泛,更加深入,这对理学院凝聚力的提升也非常有益!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