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外事处/国际学院分工会小组组织外教及港澳台教师赴仁皇山春游踏青
(来源:国际学院工会小组  作者:程宇航  发布日期:2021-04-16 15:33:18  浏览量:167

    近日,春风和煦,暖意融融,外事处/国际学院分工会小组组织部分外籍教师及港澳台教师赴仁皇山进行春游踏青活动。

    春天的仁皇山草木葱茏、山花烂漫,大家沿着游步道拾级而上,一路上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老师们行走在“天然氧吧”之中,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欣赏着美妙的春光,不禁心旷神怡、身心舒畅,纷纷拍照留念。在山顶俯瞰湖城时,大家更是感叹湖城发展的日新月异,更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来自俄罗斯的维克多博士表示,仁皇山植被丰富、空气清新,这次登山踏青活动不仅让他亲身感受到湖城春天的美丽,更让他真切感受到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及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中,积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