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女教工插花体验课
(来源:信工学院分工会  作者:叶星火  发布日期:2021-04-16 16:02:10  浏览量:151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教工业余生活,3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工在本院教工之家上了一堂插花体验课程,课程活泼生动,愉快与欢乐过程中收获创新灵感。

在学院陈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女教工准时来到教工之家,共同整理包括铁艺花篮、花泥、美工刀、剪刀等工具。随后在经验丰富的园艺学老师的指导下,认识并分发包括玫瑰、毛边扶郎、桔梗、洋牡丹、雏菊、洋甘菊、尤加利等各种花植。花儿争奇斗艳,老师们笑颜如花绽。

 


在老师的详细讲解和示范指引下,剪切下来的植物的枝、叶、花、果等,经过修剪、整枝、塑性,注入构思和造型并重新配置,一件件富有诗情画意、再现自然之美和生活艺术的花卉艺术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插花体验课程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课后交流中发现只要掌握了基本技巧,再加上一些创意,就会有收获。大家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多一份认真、多一份热爱再加上多一份创新,“湖州师范大学”梦未来可期。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