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女工活动
求真学院分工会组织丰富活动庆祝“三八”节
(来源:求真分工会  作者:李海清  发布日期:2021-04-16 10:13:05  浏览量:120

为了庆祝“三八”节,求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了丰富的活动。

317日下午,组织女教工在明知楼教师教育培训中心进行插花艺术的培训与学习,学院近100 位女教工参加。



活动分不同的场次从中午12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结束,不论是老教师还是新教工,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专注地摆弄着花草,插出不同的艺术造型,而且相互切磋,交流对花艺美的认识。外面雨水连绵不绝,阴冷潮湿;室内互相交谈、各种拍照、笑声不断。



21日上午,求真学院分工会又组织部分女教工开始了城山沟一日游。尽管早上的气温有点低,但老师们仍然喜气洋洋的。我们的活动正好赶上城山沟桃花节,游客如云。灰蒙蒙的天掩盖不了桃花与油菜花交相辉映的美景,老师们三五成群、迫不及待地拍照,留下了美好的画面。城山沟景区扩建了不少,道路两边是大片的油菜花,还有映山红点缀其中;山上茶园层层叠叠,茶树冒出了嫩叶,景色真是美不胜收!



“三八”节组织的不分学院与部门的大型活动为新入职的教职工融入求真这一大家庭提供了机会,为我们求真人和谐的工作氛围创造了条件。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觉得为此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都是值得的。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