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校工会开展体检报告解读及咨询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盛雯琦  发布日期:2021-04-16 16:13:01  浏览量:162

近期,我校教职工的全身体格检查已结束,为了使广大教职工对体检报告的内容及其医学意义有充分的了解,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较全面的掌握,校工会与附属医院联系,于414日下午,安排多名医学专家来校作体检报告解读及咨询解答。



为做好此次咨询解答工作,附属医院呼吸危重症党支部书记唐坎凯精心组织了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肾脏内科、肝胆胰外科、心胸外科、乳腺甲状腺外科和全科医学科等专家,针对教工体检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今后饮食和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给出意见和建议,让教职工享受到了全方位的专业健康咨询。同时专家们也提醒教职工要理性看待体检报告,不要因为异常的检查结果而过度焦虑紧张,要结合指标和实际情况咨询医生,注意健康饮食,科学锻炼身体,根据报告上的建议做好及时复查工作。



活动大大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对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了解、早预防、早干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