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工学院女教工上渚山奇幻谷的春日会
(来源:工学院分工会  作者:许虹怡  发布日期:2021-05-08 14:43:51  浏览量:154

421日,工学院全体女教工乘车前往德清上渚山奇幻谷,进行了一场与春天零距离的体验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生活在都市中的女教工关注本土乡野文化,注重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亲近和和谐,唤醒生命中让人快乐的回忆,触发温柔的生活态度。

  

  

这座奇幻谷是首届美丽中国田园博览会的主会场,占地约1815亩,总投资约10亿元,由英国、法国、日本、瑞士等国家专业团队参与联合打造。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步入田博会室内展区(美丽中国馆、美丽浙江馆、美丽德清馆),了解了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和德清一号卫星。绕过草地和远山环绕的生态茶园,大家步行进入了首次对外开放的拥有英国纯正血统的奥斯汀月季园和亚洲风流觞杜鹃谷,女教工们结伴游览赏花,在最美人间四月天中,融入春光与风景,同享清风和暖阳。穿过稻鱼共生、稻鸭共育的田园,大家还在熊猫馆中见到了居住在此的“德德”和“清清”,非常可爱和治愈。沿着生态萌宠乐园,看到了在开放式室外生态乐园中温顺的小动物。

  

  

回去的路上教工们意犹未尽,不知不觉,一个小时的车程就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聚会,常常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