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教职工桥牌俱乐部召开换届大会并举行团体比赛
(来源:教职工桥牌俱乐部  作者:陈六松  发布日期:2021-06-10 17:11:53  浏览量:57

近日,校教职工桥牌俱乐部举行换届大会,推选陈六松为俱乐部主席,方坤夫为秘书长,同时推选陈永昊为俱乐部荣誉主席。会后俱乐部成员自由组对、抽签组队的形式组成黑、红、方三个队进行团体赛的比赛,经过二轮三十二副牌的激烈紧张的比赛,方块队、黑桃队、红桃队相互间各以一个Imp微若的优势取胜,真正体现了旗鼓相当!

我校教工桥牌俱乐部成员平时积极参加市桥牌协会的各种活动,并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俱乐部成员还积极服务市桥协的各项活动,夏平担任市桥牌协会主席,方坤夫担任市桥协副主席,李真担任副秘书长,其他成员还积极参加桥牌进学校的教练员工作。

我们真诚的邀请有志于桥牌运动的师院教职工加入桥牌俱乐部!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