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学党史 忆工运 强思想 促发展
——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会
(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30 14:52:46  浏览量:31

929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工会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主持。

会议邀请虞文清教授作党史及工运史的辅导报告,虞文清通过对党史和工运史的梳理回顾,以政治的高度、开放的维度,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革命道路的探索,以及党如何领导中国工运事业,与工运事业互相成就等课题,为我校工会干部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工人阶级的重要论述提供了指导和启示。

 接着,会议为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进行表彰,颁发证书。获得2018-2020年度“先进教工小家”的分工会主席分别作经验介绍和交流。

最后,王海华对工会上半年工作作总结发言,指出工会在坚持政治引领、发挥双代会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效。并布置了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强调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