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我校教工排球队在市教育工会气排球比赛中蝉联甲组冠军
(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6 10:45:01  浏览量:27

102324日,由湖州市教育工会主办、我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湖州市教育工会第八届直属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燕英体育馆举行。

  

  

  比赛采用升降级制度,分甲、乙两组进行,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赛,我校所在甲组共有9支队伍。接到比赛通知后,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在气排球俱乐部成员的基础上进行了选拔,组建了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李庆峰,以及来自各分工会的金志鸿、魏丽艳、曹访、董振华、刘炼、侯建柱、罗雪红、李雪剑10名队员的最强阵容。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工排球队以全胜的好成绩蝉联甲组冠军。

  

  

校工会和体育学院在前期训练中,认真组织,积极备战,针对性进行强化训练;在比赛过程中,组织学生啦啦队助威呐喊,穿插精彩的体操表演;在比赛结束后,还组织了舞狮舞龙队进行表演,使主场的气氛更加热烈。赛场上运动员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尊重对手的表现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的体育精神和良好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