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10:54:32  浏览量:11

    人间春暖三月天,鲜花赠予最美人。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全校广大女教职工,3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永华在校工会妇联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学院、部门的女教职工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问候,并请她们及学院、部门领导班子转达对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

  

    “你们不仅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也是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的‘半边天’”。走访慰问过程中,陈永华代表学校对各位女教职工一直以来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他亲切询问大家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大家充分彰显女性魅力,展示新时代的女性风采,为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一路繁花向阳开,一直以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为充分体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在妇女节期间,工会还精心策划组织丰富多彩的美妆体验、踏青健身等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广大女教职工快乐生活,以铿锵有力的步伐迎风奔跑,精彩蝶变。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