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  作者:商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09-12-07 19:21:35  浏览量:1657

122,商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钱坤方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题为《明确定位培育特色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商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大会对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未来几年建设人才培养的重点学院、服务地方的重点学院、学科交叉融合的重点学院的工作目标和总体任务。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争取把商学院建成一所具有一定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人才培养质量较高、与区域经济和企业需求联系紧密、服务地方功能突出、在省内高校同类学院中具有较高地位和较大影响的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