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新年新气象 凝心聚力齐出发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校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铧  发布日期:2024-03-04 10:32:42  浏览量:32

31下午,校工会召开二级分工会主席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狠抓落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2024年新学期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海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叶莉、青工委主任谢杭出席,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参加。

  

  

会议首先对蔡嘉宾高技能人才(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2021-2023年度先进教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发挥先进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的奋进力量。

  

  

接着,学习传达了省、市教育工会“新春第一会”精神并部署了新学期及近期工会主要工作。王海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打造“凝心聚力型、创新活力型、实干服务型”的新工会为目标,为创大拼“博”、全面加速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接下来工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部署上来,落实到工会工作各项安排中去。

会上,叶莉三八妇女节、庆六一活动安排,谢杭就青工委活动等作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