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新闻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新闻  工会新闻
我校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校工会办公室  作者:盛雯琦  发布日期:2023-11-22 14:45:17  浏览量:48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升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体育生活,增进相互交流,增强各分工会凝聚力,1115日,校工会在东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华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今年共有13个分工会组队参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进行分组循环赛,下午进行交叉淘汰赛。赛场上,队员们每一次发球、接球、扣球都拼尽全力,队友间相互鼓励、积极配合、奋力拼搏,球场上充满欢快的笑声和热情的呐喊声。最终,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分别夺得前三名。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由于运动适量、不激烈,男女都可以混合进场参与,适合各年龄层次的人借以强身健体。我校每年组队参加省市教育工会组织的气排球比赛,并蝉联市教育工会气排球比赛四届冠军。校工会已成立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并在每周固定时间对协会成员进行气排球技术和规则培训,希望通过培训,在我校普及气排球运动,让更多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缓解工作、学习和生活压力,达到强身健心的目的。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