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顺利闭幕
(来源:原创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0-01-05 19:22:39  浏览量:1616

       1230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听取了许莉萍院长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增补了甄玉英同志为分工会委员。

李勇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速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伴随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学校和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转型、如何发展、如何开创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大家初步达成了实施“两大战略”、创新“一个模式”的战略发展共识,为今后学院各项事业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他希望全体代表要做到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坚持“特色构建”不动摇、坚持“民主办学”不动摇、坚持“人才培养”不动摇、坚持“服务地方”不动摇,充分履行代表职责,贯彻落实好双代会精神,团结广大师生,为实现以教育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提升为标志的学院第二次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也是振奋精神、再创辉煌的誓师会。我们相信,在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学院一定能够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