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医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医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0-01-05 19:23:42  浏览量:2568

        1128日,医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俞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为实现学院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围绕中心务实开拓为医学院新一轮发展目标作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医学院三年发展规划》和《医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并直选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大会对学院三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了今后三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目标任务。大会强调在医学院新一轮发展进程中,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破解难题,把握机遇,为把学院建成在省内同类学院中有地位,具有一定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的医学院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明确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乡医疗卫生事业培养人才的发展思路,坚持科学发展观,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为实现今后三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