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外国语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来源:原创  作者:外国语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0-01-19 19:24:36  浏览量:2362

2010114晚,外国语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双代会”期间,外国语学院代表40人、列席代表2人参加了会议,校领导钱坤方副书记、蒋云良副院长分别到会莅临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梁正宇同志所作的《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和赵小品同志所作的《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外国语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双代会”期间,代表们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对学院的工作、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三届一次“双代会”决议》。大会同意《外国语学院工作报告》对外国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总结,同意报告提出的三年工作目标和部署。大会认为报告指出的今后工作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学院的发展前景美好。要实现新时期奋斗目标,必须经过长时间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学院党、政、工要着眼长远,立足现实,抢抓机遇,埋头苦干,扎扎实实走好学院发展的每一步!

大会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积极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保持与时俱进、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应有作用。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团结起来,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为外国语学院在今后几年中较大地提升办学实力,跻身省内同类院校前列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