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学校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启动
(来源:原创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0-12-10 18:23:31  浏览量:1530

128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委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委会主任钱坤方主持会议,部署筹备工作。

“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筹备好这次会议,学校成立了筹备工作委员会,并设立了秘书组、组织与代表资格审查组、提案征集组、宣传组、会务组,并明确了各工作组的工作职责。钱坤方在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切实筹备好“双代会”;二要按时、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工会对四届一次“双代会”作了精心安排,以筹备工作程序表的形式分解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完成任务的责任部门和时间,对会前各项筹备工作作了周密布置。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