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我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
(来源:原创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0-12-31 18:29:44  浏览量:2392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委会主任钱坤方出席,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书记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钱坤方在工作布置时强调:一要选好代表,这是实施“双代会”各项功能的基础、前提,学校党委很重视代表推选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了解教职工的心声,增强提案质量;三要组织好各项讨论,让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同时确保会后把各项决议落实到位。

为了做好“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会上,校工会主席对我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产生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释、说明。

据悉,各学院、部门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的推选工作正按学校的统一部署有序进行中。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