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文学院召开三届二次“双代会”暨2011年新年团拜会
(来源:原创  作者:文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0-12-31 19:25:34  浏览量:1813

12月24日下午,文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1年新年团拜会在湖州大厦隆重举行。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的有关要求,本着统一、简化、有序、优化原则,文学院第三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筹备工作及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2010年财务工作报告》等文件,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文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修正意见》。

2010年,在文学院历史上可谓是不寻常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几易成员,客观上给学院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正如程民书记在学院工作报告中指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我们仍然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相信2011年文学院会走得更好!

随着欢快的乐曲,本次“双代会”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在青年教师合唱队充满阳光的歌声中迎接2011年的新年团拜会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