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体育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chh  发布日期:2011-03-11 19:26:52  浏览量:1134

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时,两个小组的代表对一年来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性意见,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在学院党政班子的统一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为建设充满活力与希望的体育学院而奋发努力!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