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生科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11 19:27:43  浏览量:1182

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隆重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3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在全院师生员工满怀信心学习贯彻“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各小组代表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重托,牢记神圣使命,纷纷建言献策,发言气氛热烈、活跃,对学院2011年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主人翁意识。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开成了一个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统一思想的大会,开成了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应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思想和行动,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作用,推进学院民主建设进程,立足现实、放眼长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努力的工作,提高教育质量,在“十二五”教育规划的指导下实现学院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