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医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原创  作者:医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11 19:28:46  浏览量:1087

111上午,医学院隆重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4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医学院绩效工资分配补充方案》。大会认为,一年来,医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提升科研水平为重点,以思想政治工作为保障,依靠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学改革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办学水平、科学研究得到明显提升,取得了可喜成绩。

大会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力争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有新突破,在培育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上有新进展,在提高科技和服务地方水平上有新作为,在教学管理上有新面貌,在学生管理工作上有新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