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庆“三八”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11 20:44:04  浏览量:1184

32日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教师教育学院的女同胞们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前往长兴浏览了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

仙山湖景区由仙山和仙湖两个自然的山水组成,仙山湖景区生态环境非常的优越,植被、湿地、动物以及人文构成了一个丰富的生态链。清澈的湖水、水上柳林、酷似迷宫的港叉苇荡、随处可见的水鸟、非常珍稀的天鹅等让我们心情愉悦,惊喜连连。

游湖后我们又登了仙山,去农家乐共进了晚餐。其间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这是一次短暂而难忘的节日之旅,登仙山、游仙湖、入仙境、沾仙气!使我们的女教工不仅充分享受了节日的喜庆,更增添了一份快乐的心情。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