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机关第二分工会女教师“踏青赏梅”绽放女人花
(来源:原创  作者:机关二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11 20:44:53  浏览量:1177

为庆祝第101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机关第二分工会精心组织了一次踏青赏梅活动。二十多位女教师激情满怀、趣味盎然地前往“中国古生态之乡”——长兴的东方梅园赏梅、观景、踏青。

三月,春风拂面,暖意融融,万亩梅园的梅花竞相开放。步入梅园,红梅片片如红霞,白梅朵朵如飘雪,清丽雅致,暗香阵阵,美不胜收。置身梅海,女教师们三五成群、携手并肩,沿着弯曲的花径穿梭驻足,谈笑风生,留连忘返。

下午,大家在长兴“金钉子”国家地质公园,参观了集声光电高科技为一体的金钉子展示馆、4D动感特效影院、金钉子休闲广场、2.5亿年前的自然剖面、古木风井和千姿百态的古木化石展厅等景点。世界级的珍贵地质遗迹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自然的神奇与伟大。在地球生物的进阶历程面前,人类生命显得如此渺小与短暂。

   行程结束,大家纷纷认为要珍爱生命,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和资源,更要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工作和生活,让美丽在生命中完美绽放。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