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三八节我校女教工与春天相约
(来源:工会  作者:chh  发布日期:2011-03-11 20:46:07  浏览量:1095

三月的江南,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组织正高职称的女教工来到了扬州、镇江。扬州和镇江都是历史文化名城,在这儿大家感受到了瘦西湖清秀婉丽的风姿、鉴真大师的大爱情怀,金山宝刹的恢弘与传说。人杰地灵之处,留下了无数文人墨客的诗文书画、传说故事。满眼尽是美景秀色,众人细细品悟,自然之美与人文之美相映成趣。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性情,又增强了彼此的关系,其乐融融。

学校各分工会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节日。有的分工会去上海世博园中国馆参观,有的以茶话会的形式欢聚一堂,有的畅游仙山湖国家湿地公园,有的赏梅,等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我校女教工在新的起点上将演绎更多精彩的乐章,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