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来源:原创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1-03-21 18:30:42  浏览量:2195

321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汇报,检查督促前一阶段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委会主任钱坤方主持了会议,筹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届筹委会下设五个工作组,会上,各工作组的负责人汇报了本组的筹备情况,反映了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安排。目前,大会各项材料已基本准备完毕,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校园的宣传横幅等正在制作,相关报道正在跟进,提案正在征集中,会务上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我校2011年“双代会”定于325日下午召开。届时,来自全校各院系、各单位的与会代表将就学校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审议,对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票决,并将选举产生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听取汇报后,钱坤方又对各组工作进行了细节上的落实,强调各个工作组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合作,及时协调,精心筹备好本次大会。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