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医学院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原创  作者:医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1-04-28 20:48:08  浏览量:1422

   3月18日,迎着春风细雨,在医学院党政领导率领下,医学院女教职工一行四十余人快乐地赴上海奥特莱斯及世博会中国馆购物、参观。

上午9:00到达上海奥特莱斯自由购物广场,广场分A、B、C三个购物区,分别满足不同群体的购物需求。作为百联集团、百联股份在沪首个将中西合璧的园林风景与折扣购物广场相结合的OUTLET,本着“完全品牌价值、非常动心价格”的经营宗旨,将品牌、折扣与服务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来吸引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各区域商品琳琅满目,女教师们三五成群,互相参谋,竞相购买,二个小时的购物时间稍纵即逝,女教师们满载而归。

中午12:00参观世博会中国馆,展馆建筑外观气势宏伟,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展馆内展示以“寻觅”为主线,带领我们行走在“东方足迹”、“寻觅之旅”、“低碳行动”三个展区,在“寻觅”中发现并感悟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展馆从当代切入,回顾中国三十多年来城市化的进程,凸显三十多年来中国城市化的规模和成就,回溯、探寻中国城市的底蕴和传统。随后,一条绵延的“智慧之旅”引导我们走向未来,感悟立足于中华价值观和发展观的未来城市发展之路。参观完中国馆后,女教师们感叹,虽然排队辛苦点,但学到了博大精深中国文化,不枉此行。

下午五点,从上海返回湖州至吉山大酒店共进晚餐。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通过这次活动,使女教师们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从而能更好得投入到新的工作之中。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