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湖州市女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1-12-13 20:48:59  浏览量:1189

近日,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的湖州市女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校音乐厅举行。来自教师教育学院、文学院、社会发展学院、艺术学院的近四百名学生观看了比赛,我校文学院教师黄乐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展示了一线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先进经验。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学生,身边的感人事迹也给学生们上了一堂感人的教育学课。润物无声,同学们从平凡的人和工作中懂得了责任铸师魂,爱心扬师风的道理。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