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举行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03-05 20:50:33  浏览量:219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后勤服务总公司分工会组织全体女工会会员前往桐乡世贸商城开展休闲购物活动。

桐乡世贸城是江南最大的皮具休闲购物旅游景点。总公司女同志人数现已占后勤员工的45%以上,她们大多工作在服务第一线,平时也不太有机会出去游览。分工会通过休闲购物的活动,一方面可以领略现代经济的改革成果,另一方面也能够学习到现代服务经营的理念。

总公司领导和工会干部参加了晚上的聚会,并向他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女同志纷纷表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高后勤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